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我市基金会2022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函》政策解读
政策原文:

一、开展天津市基金会2022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依据是什么?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慈善组织(基金会)2022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23〕2号要求,开展我市基金会2022年度年报年检工作。

二、参加范围是哪些?

答:202212月31日前登记或者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要求,报送2022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会计报告),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还应当报送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20221231日前未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应当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要求,报送2022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接受年度检查。

三、填报年度报告的网址是哪个?

答:http://csmj.mca.gov.cn

四、对填报系统有疑问怎么办?

答:可通过登录界面所留联系方式咨询技术服务人员。

五、年度报告的公布地址在哪里?

答:市民政局在接收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核报告的同时,在民政部门户网站(http://www.mca.gov.cn)“政务服务”栏目公开上述所有材料。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