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公布第二届 “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000125735B/2021-00053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民政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民函〔2021〕31号
主    题 :
民政\养老服务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各区民政局,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处:

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印发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计划安排方案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386号)的要求,由天津市民政局、市人社局主办,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于2021年9月27日—29日成功举行,涉及(养老护理员)1个工种。

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过硬的本领、娴熟的技术、勇争第一的精神参加本次大赛,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特色。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在竞争中寻找不足,有效调动了广大养老护理员“岗位建功、技能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助推了我市建立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养老服务技能人才队伍,不断提升了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身份认同感和社会尊崇感,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关爱

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68名选手参加,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现将大赛参赛选手前30名竞赛结果和8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公布。望各参赛单位和选手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推动养老服务技能水平不断提升。

附件:

1.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成绩排名表

2.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2021年11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