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西区召开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座谈会

2023年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穆生军主持召开了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座谈会,先后听取了天津市海洋石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西区分公司、天津市河西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小橙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期间,穆生军同志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打造好场景,实现居家养老在中心活动丰富、在街区休闲舒适、在楼内出入方便、在家中智慧便捷,要提升活跃度,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进来;要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要加快养老服务平台的升级换代,实现智慧服务、智慧监管;要加强监管,完善准入与退出机制,不断提升整体的服务质效。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欣,区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区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刘向军陪同。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