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全市民政人:这封来自市民政局的慰问信请查收

各区民政局,全市各行业各领域民政人: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大家特别是基层一线辛劳、拼搏、坚守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感谢!

今年以来的270多个日日夜夜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市区组队、上下联动,广泛发动各行业各领域民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三九严寒顶风冒雪、三伏酷夏头顶烈日,放下对父母、爱人、儿女的照料与牵挂,用不为人知的艰辛、大爱无声的奉献,守护着“一老一小”、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对象、困难残疾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不畏风险的逆行、周到贴心的服务,送上人生最后一程的温暖慰藉。

社区里有你拖着疲惫、哑着嗓子还在布置点位、引导群众、流调问询、上门探望的身影,街巷里有你在流浪乞讨人员身边耐心问询的身影,病床前有你为老人孩子翻身擦洗的身影,园区里有你一遍遍为办事群众解答政策、引导擎伞的身影,社会组织里有你振臂号令、反复协调、引领前行的身影。因为有你,我们把党的关怀温暖和民生保障政策送进了千家万户。因为有你,我们为一个个家庭卸下了照料家人的后顾之忧。因为有你,我们为孤寂的孩子撑起了一片快乐成长的蓝天。因为有你,我们为悲痛的丧属抚平了忧愁焦虑。因为有你,我们为这座城市点亮了慈善大爱之光。

进入十月份,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每一个民政人都担负着为党赢民心、守民心的神圣使命。希望大家保持顽强意志,坚定必胜信心,瞄准“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十二字工作目标,锤炼“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十字工作方法,牢牢守住民政系统抗疫防线、安全底线,为民政服务对象送去更多精准、贴心、有爱的惠民政策措施,树起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旗帜标杆。希望大家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不忘清廉,过节不忘节俭,严格纪律,严守岗位,把节日的安宁欢愉送进每名民政服务对象的身上心上!

再次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2年9月30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