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西区召开适老化改造工作中期推动会

8月26日,河西区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河西区适老化改造工作中期推动会,各街道负责适老化改造工作的专干代表及项目中标服务单位各环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街道就适老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随后,中标服务单位汇报了入户评估、施工安装及管理数据分析等环节的成绩和工作难点。同时,针对双方提出老旧楼房蹲坑改坐便的能力、环境“双评估”,及工作中街道专干与服务商沟通配合等实际问题,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刘向军同志给予了明确的研判和要求,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适老化改造要坚持以老人需求为首,方便日常生活为本,用好政府的每一分补贴资金。二是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有点有面,利用已完成案例推动扩面宣传,兜底保障类人群要划为重点逐个宣传。三是中标单位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河西区的养老工作上来,增强评估人员及施工人员的能力和人员储备,与各街道紧密配合,保质保量,提速完成适老化改造工作。

本次会议在肯定各街道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适老化改造工作的更高要求,为下一阶段的适老化改造工作指出方向,做到了有效推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