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积极准备市社会救助业务知识竞赛

为深入落实落细市民政局“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十二字工作目标和“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十字工作方法,按照市民政局工作安排,区民政局于2024年3月28日召开全市社会救助业务知识竞赛部署工作会议 ,全力准备社会救助业务知识竞赛。

针对此次竞赛,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重要工作安排,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原则,从全区社会救助人才库中选出4名精兵强将组建滨海新区代表队。以基层社会救助干部扎实的业务功底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4月份的首轮笔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结合本次竞赛的范围,社会救助室整理出各类题型汇成题库,选手间以互相提问的方式加强记忆,以分析归纳的方式加深理解,以反复练习抢答的方式培养默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经办服务能力、提高政策知识储备的不竭动力。全体队员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既是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全面检验社会救助业务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契机,他们将周密筹划,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投入到竞赛中,力争摘星夺魁,为滨海新区增光添彩。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