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王稳庄镇开展关爱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为保障困难群众度过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王稳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心系困难群众,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镇领导带着暖心的礼物,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与困难群众展开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和身体状态,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和遇到的困难,同时叮嘱他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慰问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困难群众道着声声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各村党组织书记及工作人员也带着节日的问候对村内低保户、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孤儿、残疾人等特殊困难人员进行了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心理关爱情况等各项基本情况,细心聆听困难群众在生活上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困难群众心中温暖倍增,对生活充满信心。接下来,王稳庄镇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工作,提高救助质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