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1126.6万元!困难群众过年“红包”发放到位!
“今天早上九点多收到了咱们民政部门发放的春节慰问金,感谢政府切实把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我们能过上安稳祥和的新年!”王奶奶说道。2024年1月26日,北辰区春节慰问金全部发放完成。

随着春节临近,按照市、区安排部署,北辰区民政局迅即启动2024年度春节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主要包括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供养对象、低保边缘家庭等群体,按照低保、低保边缘每人1500元、特困每人2500元的标准予以发放,共计为社会救助对象7382人发放1126.6万元。1月26日一早,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与各镇街认真核对人员身份、发放资金等信息,有条不紊完成发放工作。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强化急难救助,对突然陷入困境的困难群众,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审核流程,充分发挥镇街备用金作用,做到“先行救助”“先行垫付”。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