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喜报:民政部首次表彰社会救助先进单位(个人)我市1单位2个人入选

近日,民政部决定授予全国100个单位“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199名同志“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民政部首次表彰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个人),我1个单位和2名个人获此荣誉

津南区民政局获得“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一级主任科员杨晓峰、河北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长李研,获得“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保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民政工作“三聚焦”“三基”职能要求,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坚持“开门办民政、人人当专家”的工作理念,践行“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的工作目标,积极推进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而不懈奋斗!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