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津南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5日,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到双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多办民生实事,多解群众之忧,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在困难群众家中,王宝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同他们拉家常、听实情、问冷暖,亲切询问家庭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王宝雨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高民生工作水平和社会保障水平,切实把“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完善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制度,想方设法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区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初心”暖“民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关怀送到群众心间,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区领导郭建华,双港镇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