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关于表彰首届“天津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政策解读
政策原文:

一、关于表彰首届“天津慈善奖”获得者的重要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民政部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彰天津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慈行善举,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单位、组织和个人,天津市民政局开展了首届“天津慈善奖”评选活动。同时,通过建立和完善慈善褒奖机制带动社会各界以首届“天津慈善奖”获得者为榜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慈善事业,共建“慈善天津”,为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促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主要内容是什么?

公布89个获得首届“天津慈善奖”的单位、个人和项目名单。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