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海棠花节,和平区民政局在睦南公园举办集体颁证仪式

正值海棠花绽放之时,伴随馥郁花香的城市嘉年华,3月30日上午,和平区民政局在睦南公园举办“津遇和平·春日海棠”集体颁证仪式,深化婚俗改革,弘扬时代新风,在传承与创新中彰显“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和平区分管副区长出席活动,和平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及民政干部职工、新人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分管副区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前来参加颁证仪式的7对新人颁发结婚证书和婚书,送出美好祝福,希望新人们既能享受当下,执子之手,在浪漫五大道共同感受全新的文化旅游盛景,又能把握未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与子偕老,共同维护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活动中,新人代表宣读了“喜事新办 婚事简办”引领社会文明新风承诺书。“天津市最美家庭”、五大道“金婚夫妇”金彭育、林晶夫妇分享了跨越50年的婚姻感悟,为新人们送上新婚寄语。

在精心布置的背景墙前,新人们打卡拍照,留下美好纪念。集体颁证仪式在喜庆浪漫的氛围中举行,在全国各地朋友们的见证下圆满结束。

幸福与花香相伴,浪漫与惬意交织。区民政局通过举办“津遇和平·春日海棠”集体颁证仪式,引导新婚夫妻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弘扬婚俗新风,彰显民政温度,同时助力海棠花节,为展现和平区文化底蕴和都市活力贡献民政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