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各区动态丨扩容升级!南开区社区食堂+1

近日,南开区向阳路街集园里社区迎来了一家新的社区食堂——日间照料中心幸福食堂。经过扩容升级,原老人家食堂在继续提供服务的基础上华丽变身“社区食堂”,既让广大老年人在家门口吃到热腾腾的饭菜,又方便周边居民用餐,还顺带“圈粉”了不少年轻人。

据悉,该食堂以解决高龄和失能老年人“吃饭难”问题为重点,除了现场售餐,还为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让附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足不出户即可享用美味可口、健康卫生的餐食。

近年来,南开区积极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老年助餐服务,综合考虑老年人口规模、就餐需求、服务半径等因素,按照“一刻钟”为老服务圈合理布局,建成一级老人家食堂21家,推进老人家食堂街道社区全覆盖,让老年人吃上暖心饭,让老人拥有晚年的幸福“食”光。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