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各区动态丨滨海新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老年养护院开展“忆儿时,乐晚年”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儿时的足迹,每每回忆起来,总能带来无尽的温馨和感动。老年养护院的阳光大厅里再次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场以“忆儿时,乐晚年”为主题的放飞梦想之旅开启了。

老人们围坐在大厅中央,桌面上摆满了院内精心准备的甜点和水果,护理员们拿来了五颜六色的折纸,一对一的教他们折纸飞机,还写下了每位老人的梦想和愿望,他们手拿纸飞机,蓄势待发,目光皆是希望,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号令,老人们集体放飞了承载着希冀的纸飞机,纸飞机落地的一瞬间,主持人捡起最远的那一支,小心翼翼的打开并念出了老人的愿望,“愿我身边的所有人平安喜乐”,原来老人们的愿望如此简单纯朴,他们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健康幸福。

护理员们还陪老人们一起玩起了羊骨头的复古游戏,一起讨论沙包的制作方法,老人们既体验到“重返”童年的快乐,又锻炼了手眼协调能力,他们一边品尝甜品,一边做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忆儿时,是老人们最珍贵的回忆;乐晚年,是老人们晚年的生活追求。在老年养护院里,他们不仅可以享受到专业级别的护理和精神上的关怀,还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游戏、聊天、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和感悟。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