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媒体聚焦|津云:北辰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短视频上线

日前,津云客户端刊发我市北辰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短视频上线的相关报道。

北辰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短视频上线

“微笑,源于细致周到的用心守护;感激,源于精益求精的专业帮扶;温暖,源于扎根社区的坚持不懈……”这短短几行字,却是北辰区广大社会工作者发挥专业优势、联动资源、履行职责、践行使命,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3月21日起,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五社联动’机制 关爱‘一小一老’”。为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在北辰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区街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指导中心携手北辰区10个街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共同拍摄了《萤火 暖阳》主题北辰区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短视频。 

视频中,广大北辰区社会工作者在北辰区民政局和区街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指导中心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提供资源链接、个案辅导、小组互助、社区融合等专业的社工服务,帮助困难群众发挥自身潜能、恢复社会功能、预防社会问题,凝心聚力用心服务,凝聚起强大的为民服务磅礴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