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和平区召开第二十七届社区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8日,天津市和平区召开“志愿争辉·逐梦远航”第二十七届社区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玲,和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康,副区长邵将以及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和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和平区民政局、和平区各街道、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代表共150人参加了表彰会。


和平区是全国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在34年的志愿服务历程中,经过全区一代代志愿者接续奋斗,社区志愿服务不断创新发展,不仅成为和平区的特色“名片”,也为全市志愿服务发展创造和积累了宝贵经验。

表彰大会上,授予王惠玲等15名同志“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服务志愿者荣誉标兵”称号;授予潘森等27名同志“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服务志愿者标兵”称号;授予王爱茹等73名同志“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陈艳梅等6名同志“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称号;授予五大道街福林里社区爱之舟家园志愿服务队等30个团队“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志愿服务优秀团队”;授予国际公寓第二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等20个志愿服务项目“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授予大吉利餐饮文体集团等20个单位“和平区第二十七届社区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单位”。

张清玲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和平区社区志愿服务取得的突出成绩,代表市民政局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常年无私奉献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和平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张清玲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民政部相关工作要求相结合,不断强化志愿服务的激励保障,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创新“五社联动”机制,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