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丨滨海新区:政企围坐一桌 共促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充分发挥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作用,建设“三生融合”之城,促进新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民政局积极作为,主动靠前,通过问卷调查方式听取各养老服务企业对今后养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骨干养老服务企业进行座谈,对滨海养老工作提出建议。



一名日照中心运营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会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和团队构成,也表达了对新区政府支持的感谢,同时也对今后养老服务工作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目前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的支持性政策较少,希望以后能够加大对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的支持力度,从而提升社会力量的积极性”。


滨海新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区领导多次对养老服务工作提出重要批示,2022年以政府名义印发了《滨海新区关于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为促进滨海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策依据。社区居家养老是今后养老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各养老服务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养老服务,提供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的灵活性,从而满足老年人多样化服务需求。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