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河北区民政局“四项举措”推进社会服务机构监管普法宣传

    近期,河北区民政局以“四项举措”深入贯彻2022年社会组织综合监管部门联动会精神,把普法宣传工作贯穿于“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专项行动中,持续推进全区社会服务机构法治化、规范化建设。

  

四项举措 :

    一是提供“法律咨询”。召开新成立社会服务机构法律法规培训会,耐心细致地接受新成立社会服务机构对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

    二是发放法律“明白纸”。整理、印制、发放河北区社会服务机构“明白纸”,让新成立社会服务机构及时学习、了解相关制度、规定、程序。

    三是制作“法规链接”。借助工作微信群发布相关政策法规的电子链接,方便社会服务机构“线上”查阅。

    四是开展“送法上门”。把法规宣讲作为重点内容,实行“送法上门”,先后到现场进行法规政策宣讲15场次。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