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宁河区民政局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氛围,统筹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河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及共创国家卫生区、共建共享文明新宁河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日前,宁河区民政局联合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宁河区吾悦广场星轶影城,举办2022年宁河区“太阳花 伴我同行快乐成长”品牌项目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中播放了“建党100周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代表致献词”的庆典视频,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还对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新办法宣传贯彻进行了解读,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氛围;播放了爱国主义影片展映,展现中国的强大,让孩子们引以为豪;并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宁河区部分街镇未成年人保护的儿童及监护家属,以及宁河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和儿保督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一直是民政部门的使命和责任。宁河区民政局始终关注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等儿童的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落到实处。同时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理想信念及红色基因,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健全人格。




    

    下一步,宁河区民政局将开展广泛的学习宣传,向全区发出未成年人保护的声音,进一步唤醒和呼吁各方提升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识,把未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借助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专业力量,更好地为宁河的特殊儿童群体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