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关爱银发行动|滨海新区养老助老新模式 这面锦旗有温度

    4月20日,来自港电康乐幸福大院的群众代表把一面写着“勤政为民 心系百姓”的锦旗交到滨海新区古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手中,感谢街道听民声、解民忧,为老人修建幸福大院和嵌入式养老院。



    据悉,港电社区地处滨海新区古林街道北部,居民组成以老年人为主,其中60岁以上老人占比80%以上,针对这一特性,古林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积极探索互助养老、医养结合等养老新模式,推进养老服务品牌化、连锁化、专业化,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的养老需求,为老年人打造幸福大院和嵌入式养老院。



    据港电社区负责人介绍:“港电幸福大院长期服务社区300多名老年人,为老年人提供活动场地,但仍存在局限性。引入嵌入式养老院后,可以向老人提供专业护理、生活照料、心理慰藉、居家入户等综合性养老服务,全面覆盖老人的各项需求,打通个性化养老服务的最后一米。”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