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民政信访工作实际,决定自从5月11日起,天津市民政局信访接待场所恢复群众来访接待,接待时间不变。现就来访接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来访人员需持天津“健康码”绿码,并扫“津门战役”二维码方可进入接待场所,要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自觉接受防疫、安全检查。

  2.要全程带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反映问题或表达诉求后请及时有序离开,减少在信访接待场所停留时间。

  3.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就医治疗,请勿进入信访接待场所。

  4.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请按规定推选代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缩短等候时间,降低感染风险。

  当前,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如非必须,建议优先通过来信、网络等方式反映诉求。来信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苍穹道1号,邮政编码:300381;或者登录天津市民政局网站(http://mz.tj.gov.cn/),通过“政民零距离”平台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

  天津市民政局

  2020年5月9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