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党组第四轮巡察反馈情况通报

  根据局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5月7日至6月6日,党组第四轮巡察组对天津市养老院和天津市区县社会福利生产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党组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巡察,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针对职能任务特点,深入扎实开展工作,达到了巡察的效果。党组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7月23日,党组巡察组分别向第四轮巡察2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张清玲出席2个单位的反馈会议,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抓整改;三是巩固提高抓整改;四是形成合力抓整改。

  天津市养老院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站位不高;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深;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有短板;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到位;加强党的廉政建设不实;落实巡视整改成效不明显。

  天津市养老院党支部书记刘向明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十分中肯,是对天津市养老院党支部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激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和做好各项工作增强了动力和信心。下一步,天津市养老院党支部要认真研究分析,深刻反思问题,扎实深入推进整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各项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意见落到实处。

  天津市区县社会福利生产办公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站位不高;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深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规范;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不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严;加强党的廉政建设不实;落实巡察整改成效不明显。

  天津市区县社会福利生产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皮建云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是对福利办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天津市区县社会福利生产办公室党支部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天津市区县社会福利生产办公室党支部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