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民政暖暖”来啦!|龙年新春专场(四)萌娃剪窗花 福气照童心

编者按: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组“强基础 上位次 更精准 更暖心”“开门干民政 人人当专家”22字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市民政局组织团员青年成立了一支“民政暖暖团”,联合区级民政部门和社会爱心力量,用一件件有心、有爱、有感的小服务,温暖一些人,点亮一座城。

年味浓郁龙腾飞,团圆美满喜相逢。腊月二十九一大早,暖暖团带“福”来村,与孩子们围坐一团,将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剪进窗花,也将市退休职工养老院、市养老院老人亲笔书写的爱心福字送到了孩子和家庭妈妈的手中。

在儿童村社交中心,暖暖团的青年和孩子们共同体验剪窗花的乐趣,随着剪刀在红纸上跳跃游走,一幅幅喜庆精美的图案翻飞而出,大家开心地互相展示作品,喜庆祥和的气氛充满大厅。 

暖暖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养育家庭,为妈妈和孩子们亲手送上了干院和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挥毫泼墨、亲笔书写的福字,当饱含年味的吊钱被民政暖暖团贴到门窗的那一刻,新一年的祥和与平安也被带进了家中。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