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暖心“520”丨全市19个婚姻登记机关为爱加班

一年一度的“520”即将到来,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结婚,是新人们对美满婚姻的向往。

今年5月20日恰逢周六,民政部门能不能开展结婚登记业务呢?

天津民政给了大家肯定的答案:全市19个婚姻登记机关可以提供结婚登记服务,让您的结婚纪念日定格在充满爱意的这一天。

您可以采取线上或电话方式进行预约,也可以当天前往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现场排队办理结婚登记。建议大家错峰办理登记,避免人员聚集。

在进入婚姻登记大厅时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按需佩戴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疏导,有序排队,安全、安心地办理结婚登记。

特别提示:5月20日全天仅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办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请您携带好所需的证件材料(咨询电话见下方表格),顺利拿到见证爱情的“小红本”!

天津市民政局祝新人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附:天津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地址、咨询电话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