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主题教育丨执法大队团支部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跃团员文化生活,激发青年读书热情,5月4日,执法大队团支部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读书滋养心灵,知识改变命运。在此次分享会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团支部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表示该书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坚定了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理想信念。青年团员代表分享了《万古江河》,他说,该书是一本视野开阔、见解独到的中国历史文化力作。通过对这本书的研读,让自己感受到了宏大的历史观,博大精深,包罗万象。从书中的字里行间,增强了对祖国的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青年代表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他说,这本书是第一个采访红区的西方记者埃德加·斯诺的作品,准确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的斗争业绩。通过这本书,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没有他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开卷有益,书香动人。此次读书分享会为青年搭建了交流平台,引导青年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执法大队团员、青年还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学习型团支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