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深入市级公办养老机构检查节日期间有关工作

5 月 2 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不打招呼深入市失智老人康复照料中心、市退休职工养老院,实地检查节日期间住院老人生活、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朱峰详细听取了两个机构关于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食堂、燃气管道及调压柜、消防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详细查看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情况,并就有关消防设施设备操作知识,对院内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提问。他强调,要坚持把住院老人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细致做好隐患排查,即查即改补漏洞补短板,切实加强全链条安全生产管理,守牢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