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总工会领导来市民政局调研


  3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秀强率领基层工作部一行到市民政局调研社会组织建立工会相关情况并指导工会工作。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郝灵节和张震出席。社会组织党建处、社会组织监管处、社会组织服务处、慈善社工处和局工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张秀强对市民政局在社会救助等方面给予市总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局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国总工会和民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工会建设的意见(试行)》(总工发[2021]16号)从加强社会组织工会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职责等文件精神进行全面解读,详细了解社会组织相关情况,对我市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想法,希望市总工会和民政两部门加强协作,共同推动我市社会组织依法建立工会,共同促进工会和社会组织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郝灵节详细介绍了我市社会组织的相关情况,市民政局将全力以赴配合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我市社会组织依法建立工会,发挥社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张震感谢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市民政局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市民政局工会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局党组提出的“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和“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22字工作目标和方法,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市民政局工会再上新水平。


  社会组织党建处、社会组织监管处、社会组织服务处和慈善社工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就我市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监管、慈善社工、社会组织服务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