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带队赴小橙长护、京东科技2家企业考察调研

3月8日下午,天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带队赴河西区小橙长护、京东科技天津公司考察调研。京东科技集团天津区域总经理王亭亭、小橙长护副总裁武韬等全程陪同。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张宝甫、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峰一行首先来到小橙长护展厅,听取了副总裁武韬对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小橙长护参与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入户服务失能老年人的流程、规范、数据和信息化管理等情况。



随后,考察组到京东科技天津公司考察调研。总经理王亭亭结合京东科技的软件开发、云服务等特色优势,重点介绍了参与我市高新项目和养老服务领域项目的成果和业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峰肯定了两家企业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发展成果和业绩,介绍了我市民政部门践行“开门干民政”工作理念和培树“津(金)牌”养老服务品牌的情况,指出促进养老服务事业与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是民政部门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十项行动”、助力高品质生活的主责主业,将大力挖掘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的各类优质资源,搞好资源整合和项目对接,更好地服务在津企业。希望两家企业积极参与我市养老服务发展,为建设“津(金)牌”养老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张宝甫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津(金)牌”养老服务体系的搭建,提出“同心锻造大品牌、延伸拓展大服务、创新发展大企业、归集数据强科研、总结经验强宣传”5点建议。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