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巾帼心向党 书写新时代


3月7日下午,局工会、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举办了“巾帼心向党、书写新时代”庆“三八”民政女职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翔、张清玲,二级巡视员张震出席活动,局工会委员、局工会女职工委员委员、女职工代表、各级工会主席和干事共100余人参加。



副局长杜翔致辞,首先代表局党组向民政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讲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民政系统女职工,紧紧围绕局党组提出的二十二字工作目标和方法,以不让须眉的干劲儿和闯劲儿,在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创新实践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发扬民政“孺子牛”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坚守,奋进拼搏,用无声大爱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理念,充分展现了民政“半边天”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采。各级工会组织特别是女职工委员会认真履行“贴心人”“娘家人”的职责作用,带领广大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一批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民政战线优秀女性代表,为单位发展、事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唱响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的新时代女性之歌。
    


副局长张清玲宣读了“巾帼心向党、书写新时代”民政女职工征文活动评比表彰名单。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700余篇,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全局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若干。



二级巡视员张震传达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各级工会研究具体举措,切实落实好市总工会十八大精神。  



会上,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的女职工先进代表王婷婷,作了“践行二十大、巾帼当有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3月2日上午局工会还举办了庆“三八”参观活动,组织局工会委员、女工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干事和女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观了天津市劳模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各基层单位工会分别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不断增强民政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