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3月3日,市民政局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养老处、事务处等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局安委办工作人员参会。局二级巡视员付卫兵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第三方安全检查情况并听取部分基层单位关于问题隐患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消防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付卫兵就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严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和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坚持“三管三必须”,扎实抓好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和燃气、用电、食药品、房屋、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民政服务对象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