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到天津市民政局开展婚姻登记工作调研

近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二级巡视员杨宗涛一行3人到天津市民政局调研婚姻登记相关工作。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付卫兵、社会事务和福利处处长张法陪同调研。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听取了我市近10年结婚登记和初婚人数整体变化趋势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专家及一线登记机关负责同志就该调研课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后,杨宗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河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详细查看了该登记机关标准化建设及婚俗文化宣传情况,询问了婚姻家庭辅导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等。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对我市婚姻登记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宗涛强调,天津市要在持续做好婚姻登记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在婚姻家庭辅导、婚俗改革等方面做出特色、打造亮点,不断推动婚姻登记工作再上新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