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开展冬季送温暖和2023年“两节”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民政局开展以“精准帮扶送温暖 服务职工解难题”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和2023年“两节”慰问活动。

市民政局积极筹措资金并争取市总工会资金,为49名劳动模范、175名困难职工、14名罹患大病职工、1535名一线职工、5名驻村帮扶干部、2名抗疫一线职工以各种形式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进班组、进车间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实现了慰问一线职工全覆盖。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慰问第二殡仪馆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深入市第二殡仪馆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一线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民政服务机构一线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不懈坚守,暖心服务千家万户,向群众交出了满意答卷。他要求各级工会加大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力度,推进工会送温暖经常化、日常化,让工会服务更精准更暖心。朱峰还叮嘱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再加把劲,为民政事业再立新功。

图片图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翔慰问第三殡仪馆和天津市养老院

  图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玲慰问退休职工养老院

图为:二级巡视员宋称意慰问殡仪服务总站和听力障碍康复中心

图为:二级巡视员张宝甫慰问儿童福利院

图为:二级巡视员付卫兵慰问肢体残疾康复中心

图为:二级巡视员郝灵节慰问失智老人康复照料中心

图片图为:二级巡视员张震慰问SOS儿童村和第一殡仪馆

局领导杜翔、张清玲、宋称意、张宝甫、付卫兵、郝灵节、张震分别带队赴第三殡仪馆、市养老院、安宁医院、退休职工养老院、殡仪服务总站、听力障碍康复中心、儿童福利院、肢体康复中心、失智老人康复照料中心、第一殡仪馆和SOS儿童村,看望民政服务机构的广大一线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为了让春节留津在岗的外来务工人员切身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市民政局按照市总工会相关部署要求,积极争取市总工会经费支持,为民政服务机构65名春节期间留津服务一线的外来务工人员送饺子、年夜饭,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扎根第二故乡安心工作、温暖过年。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