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到津南区督查养老机构实施“乙类乙管”后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是本市养老机构实施“乙类乙管”后有序开放的第一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带队,就做好养老机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到津南区开展专题调研。津南区副区长陈研卉及津南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峰一行首先来到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老年公寓,在向区民政局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辖区养老机构实施“三区三保一通道”管理机制的基本情况后,进入天嘉湖老年公寓院区,现场查看了该机构“三区”(闭环管理区、流动管理区、健康观察区)设置与管理情况,重点就养老机构如何规范“三区”管理制度、如何落实流动管理措施、如何接待家属上门探视、如何加强进出管理、如何落实监测措施确保“早发现”和保医、保药、保检测等问题,与区局负责同志和养老机构管理方作了深入交流。随后,朱峰来到津南区双林街福汇养老院,逐一查看了家属探视室、防疫物资储备间和消防控制室等。调研中,朱峰对津南区和各养老机构落实“乙类乙管”后的防控方案、操作指南培训和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在督查指导的同时,朱峰一行还为两家养老机构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代表市民政局向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养老服务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津南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