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法治天津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日前,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时代民政法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邀请南开大学法学院阎愚副教授作专题辅导,阎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要求,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中国建设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全面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形成历程、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推进民政法治建设时时处处用法治这把标尺检验民政工作,坚持依法履职、依法决策、依法执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的能力,推进民政法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