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为13家社会组织开展专题辅导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民政局持续实施“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的十字工作方法。市民政系统各部门以更高标准执行,以“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为工作目标,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为工作导向,不断创新思路举措,拿出工作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风险,促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组织召开社会组织规范化运营专题辅导会,对13家社会组织进行线上培训。

辅导会邀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管处、慈善社工处工作人员讲解社会组织相关政策要点,并对个案进行工作提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就社会组织档案查阅、行政执法典型案例、识别非法社会组织等重点内容分别进行了辅导。

下一步,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大辅导培训力度,当好社会组织的执法员、辅导员、督查员,帮助我市社会组织熟悉相关政策法规、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提升运营规范化水平,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