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市民政局与群众面对面


为深化政务公开,推进公开透明法治政府建设,畅通群众诉求通道,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提升民政为民服务水平,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群众走进民政活动”,向群众代表汇报民政工作,倾听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宋称意向群众代表汇报了民政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民政业务的基本情况、民政服务对象及设施情况、民政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群众代表表示,民政工作离群众最近,解决的多是关系到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些年,大家明显感觉到身边的变化,救助标准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更加便捷、社区治理更加科学、社区活动更加丰富,民政工作越来越贴近百姓需求。

会上,围绕更好地做好民政工作,居民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民政局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吸收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精准施策,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更好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