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11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执法监察大队工会会员28人参加了会议,局工会主席、机关工会主席和执法监察大队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执法监察大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从两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加强工会业务的学习,紧紧围绕大队工作,调动好、发挥好全体会员的积极性,使工会成为大家信赖的组织,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二是希望大队全体会员积极投入到大家庭的建设中来,为大队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大队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局工会主席充分肯定了执法监察大队的会员们在局机关工会的群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执法监察大队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理想信念,彰显阶级本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紧跟时代步伐,扎实推进工会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握落实保障职工权益、加强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三是切实履行职责,当好职工“娘家人”。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党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四是提高职工工作本领,在服务中传递党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会干部要和会员职工手牵一处、心想一处,在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上靠前站位,主动作为。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