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市民政局召开向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汇报城乡社区治理和规划财务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基层治理作出的重要部署,助力我市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发展新征程,11月24日,市民政局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积极落实“开门干民政”工作方法,就城乡社区治理、规划财务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意见建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玲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王金荣、王磊、齐军、杨业庆、鲁涛,市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陈欣、裴莉、许广胜参加。

会上,张清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我局“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和“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委员观看了民政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我市城乡社区治理及民政系统资金支持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我市城乡社区治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达成共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政工作,做好民政事业的“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为助力加强我市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张清玲代表局党组感谢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相关建议,积极应对新时代城乡社区治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探索建立代表委员助力城乡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协同机制,切实把民政相关工作与代表委员关切有机衔接起来,共同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会。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