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化民政服务福利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成果,推动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11月24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培训邀请市消防救援总队工程师周健楠、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徐万利,分别以“如何让《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在行业系统落地生根”和“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火灾案例分析进行授课辅导。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宣贯,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为抓好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法律遵循和工作方向。局领导、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其他人员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付卫兵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民政部安全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局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领导督查督办,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各类安全事故,全力守护民政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