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实地调研养老服务民心工程

11月18日,市民政局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实地调研我市民心工程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市人大代表李烨勃、王迎、易娟梓,市政协委员李金胜、金彩娟、孙明华、孙兆元、赵文君、张龙、展恒波、李颖参加调研。河西区副区长贾文宗、河西区民政局局长李欣、东丽区民政局局长孙合明现场介绍情况。



针对我市今年20项民心工程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营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丽区新立街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河西区陈塘庄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现场考察,并听取了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介绍。


调研结束后,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张宝甫主持召开了座谈汇报会。代表委员们听取了今年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进展和“十四五”专项规划情况,对我市养老服务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津(金)牌养老”、适老化改造、智能化平台、综合体持续发展等展开讨论,提出十余条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河西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