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到蓟州区、宝坻区调研检查养老工作

日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先后深入蓟州区、宝坻区,调研推动市20项民心工程养老服务综合体建设,实地抽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养老服务处陪同。

    上午,朱峰一行与蓟州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调研蓟州区穿芳峪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同时抽查了两家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朱峰指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要开拓思路,充分利用现有食堂条件,创新管理运营机制,做到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注重细节,下绣花功夫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提供更精准、更暖心的养老服务。

下午,朱峰与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区长郭康伟、副区长吴志华共同深入宝坻区钰华街道、海滨街道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推动相关工作。

    朱峰在听取宝坻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指出,民政干部职工要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为路径,主动向群众开门,将智慧和资源汇集到民政,建好、管好、用好民政服务设施,答好新时代为民答卷。他强调“人人当专家”就是要把民政工作研究透,作为养老服务工作者要懂得如何运营好养老服务综合体,让老年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家门口服务,确保市20项民心工程养老服务项目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