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 | 市民政局携手社会组织与爱心企业为蓟州区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纾困礼包

10月26日上午,“助力乡村振兴 爱老敬老爱心公益慈善到蓟州”捐赠仪式在蓟州区举行。市民政局积极推动公益慈善助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携手市老年基金会、市农学会,与爱心企业合作,帮助在疫情背景下长期封闭管理的养老机构解难纾困。本次捐赠对象为蓟州区50家养老机构,捐赠项目包括米、面、油、蛋、奶等生活物资和远红外体温监测仪、口罩等防疫物资,总价值近20万元,由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公司定向捐赠。


捐赠仪式出席人员有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有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蓟州区副区长王桂山,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张天玉,市农学会副理事长蔡明玉,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公司总经理刘瀚孺以及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市老年基金会、市农学会、市食品集团下属利达集团、蓟州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捐赠仪式由蓟州区民政局局长赵国喜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桂山致感谢辞,张有会向5家养老机构代表发放捐赠牌,朱峰向捐赠单位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公司发放荣誉证书,张天玉、张有会讲话。朱峰表示,为蓟州区养老机构捐赠物资,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养老机构是民政部门服务老年人的重要阵地,鼓励市、区两级民政部门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多方筹措资金和物资,想方设法为养老机构纾困解难,更精准、更暖心服务好全体老年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有会与朱峰分别到养老机构送物资上门,并慰问了养老机构内的工作人员和住养老年人。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