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养老机构实地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全力确保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和在院工作人员度过平安祥和国庆假期,市民政局成立9个工作组,采取局领导挂帅、处长组队的方式,“四不两直”深入各区抽查养老机构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机构内老人和工作人员。


10月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不打招呼深入河东区军旅老人院、河东区咱爸咱妈老人院、河东区福寿园老人院,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局二级巡视员张宝甫参加检查。


在养老机构大门前,朱峰一行向机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院内老人和工作人员生活安排、机构内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执行落实情况。他叮嘱机构负责人要始终把院内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加倍耐心、加倍细心、加倍爱心周密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带领院内工作人员慎终如始坚守疫情防线、安全底线,让院外家属安心、替老人儿女分忧。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