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慈善协会募集46万余元物品 ​捐赠养老院慰问老年人

金秋重阳,市慈善协会募集近46万余元物品,慰问本市困难家庭老人,同时走进需要帮助的养老院,以此使得到帮助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社会各界的支持及慈善组织的帮助。

   “九九重阳”助老,是市慈善协会十大品牌之一。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将本市60岁上的热心慈善的老人、家庭困难的老人定为受益群体,根据不同老人,开展送荣誉、送福利、送健康等系列活动项目。如今,此活动在社会上已产生积极反响,成为每年重阳节老人们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今年,市慈善协会的“九九重阳”助老活动,一是向本市困难老人赠送“惠民保‘’和‘’津惠保”合计660份。二是,我会联合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为本市慈善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百位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验配价值500元的花镜一副。三是,通过市民政局向本市养老机构捐赠口罩1万只和由爱心企业九安医疗捐赠的电子额温计,助力养老机构抗击疫情。另外,市慈善协会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联手向本市革命老区蓟州的养老机构捐赠价值13万元的生活及防疫物资,助力蓟州养老机构抗疫工作。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