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防疫情 保安全 迎盛会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国庆节期间 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责任落实,9月30日,市民政局专题召开了全市养老机构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讲话,局领导张宝甫、各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民政部门分管养老工作的相关同志、市民政局“防疫情、保安全、迎盛会”9个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政部和我市近期对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市民政局专项督查组实地抽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部分区民政局就做好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相关区民政局就持续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交流了工作经验。


朱峰强调,市委、市政府和民政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各区民政局要把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统筹抓、协调抓,把区局的主要工作、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建设上,人力、物力、财力要服务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建设。要深刻反思近期我市部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坚持开门干民政、人人当专家的工作理念,广开言路、深拓思路、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千方百计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要从“严、细、合”三个字上下功夫,从严要求、从严检查,亲自看、查、问,对照规范抠细节、对照实际想办法,横向联合区级委办局、纵向联合街道社区,合力监管机构,真正管住管好。要秉持关键时刻就是要严字当头的工作思想,严管就是厚爱,以真功夫、硬办法、实举措抓好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确保机构不传染、不破防、不出次生灾害,以平安祥和、安全稳定的机构管理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