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干民政|市福老基金会再伸援手向养老机构捐赠物资

为了帮助养老机构充实物资,做足防疫储备,天津市福老基金会再伸援手,向养老机构定向捐赠口罩与隔离桩(带)。隔离桩(带)按每家养老机构配备3个的标准定制,于9月15日抵达,市民政局连夜组织发放,已陆续发放到各区。

同时,捐赠的18.5万个口罩直寄各区,已按养老院职工比例发放到位。此前,福老基金会还向养老机构捐赠4020套防护服,支援抗疫工作。

福老基金会多次暖心精准的捐赠,体现了社会组织爱老助老为老的大爱之心,展现了社会力量助力民政事业发展的真挚情怀,也是对“开门干民政”的有力支持。福老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物资是基金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我市养老服务工作,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