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倒计时 美丽津城为慈善“点亮”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为“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作为天津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项的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也将在9月举办。

宣传片

9月4日,为进一步加大“中华慈善日”和首届“天津慈善奖”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引导建立与天津现代化大都市相适应的公益慈善理念,在市城管委、市交委、市轨道交通集团、天津津轨商管公司和市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9月4日至9月15日,天津市民政局在全市十六个区主要公共区域街面大屏幕,地铁5号、6号、9号线车厢及站台电视轮播公益慈善主题宣传片。



 灯光秀

9月5日当晚,市民政局还将在我市重要地标建筑天塔:天津之眼、渤海银行、茂业大厦、海河假日酒店等处进行“中华慈善日”公益宣传灯光秀。



海报

在部分公交线路车厢内已经张贴慈善主题宣传海报,多途径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