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三学九落地|党建引领新发展 精准暖心树形象——殡葬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动会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全市民政系统认真对标党代会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秉持“开门办民政”工作理念,以“三学九落地”为学宣贯思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研讨学”,凝心聚力“宣讲学”,立足主责主业全面谋划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9项惠民举措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民政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深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持续开展,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对民政工作提出的“强基础、上位次、更精准、更暖心”要求,7月29日下午,殡葬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丽红出席会议,处党委及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政工科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交流学习成果 推出相应举措

    围绕贯彻落实局党组十二字工作方针,殡葬处所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系统性地交流学习教育成果和为民服务实践活动规划,推出相应工作举措,展示各自服务亮点。处党委书记从锻造过硬党风政风,树牢干事创业良好新风,持续推进转变行风,锤炼务实过硬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对全处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全处开展业务流程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满足群众需求  推动事业发展

    刘丽红对殡葬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个结合”的要求:要结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工作,结合重点领域、难点问题推进工作,结合局党组工作部署中心任务推进工作,结合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工作,扎实取得为民工作实效。

在下一步工作中,殡葬处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满足群众治丧新需求,推动殡葬事业新发展,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建设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中拼搏奋进。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