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殡葬处举办殡仪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融合发展,厚植为民情怀,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日前,市民政局殡葬处举办了“殡仪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由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个培训环节组成,来自5个处属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参训学员在培训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表示通过培训了解到了更多专业知识,为更好地完成工作打下基础。培训结束后,市民政局殡葬处工作人员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推进三方面工作:一是增加业务培训的项目和场次,多为职工搭建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二是加强学习交流,各单位要积极参加培训工作,取长补短,使各项岗位技能得到共同的提高;三是参训人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把学习到的知识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