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6月21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传达学习市政府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民政系统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民政服务对象情况特殊、高危人群比重大、自救逃生能力较差,社会关注度高。民政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增强忧患意识,从源头、环节、过程和系统上识别危险、防微杜渐,织紧织密民政领域安全风险防护网。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盯紧“一老一小”、救助等服务机构、重点行业领域,深化民政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消防、燃气、房屋安全等专项整治。坚持局领导包保检查和第三方安全评测相结合,推动民政系统常态化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以查促改深挖各类民政服务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加强建章立制,细化操作规范,让民政服务机构成为民政服务对象的“安全岛”,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民政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